sunlim

今天是 平凡又特别的日子

如果没有分开 

今天就是我们第三周年的纪念日

但 如果只是如果


我从 听见你的声音就泣不成声 进化成了 听见你的名字也能笑笑

心里波涛 表面平静

恋旧是一个枷锁,把我自己给锁在里面了。


常常想起以前在学校的时光,

想起第一次见你,第一次和你吃饭,

第一次和你牵手,第一次和你亲吻

那个时候没什么钱,感情却很单纯

我就一股脑儿喜欢你 哪怕有的时候很用力 

但也是没有二心地喜欢你  就觉得以后一定会嫁给你

以前总是跟在你屁股后面  你去哪里我就跟到哪里

有的时候让你很烦  我自己也觉得我很烦

可是都是真心实意的

现在 一切都变了  回不去了

每天工作,希望时间久了就好了,让自己更好,迎接新恋情


看到一句话说的挺对的:

总有一天,我们分离的时间会超过我们在一起的时间

会越过我们认识的时间,所有争吵都被时间模糊掉

所有甜蜜过往也都会被冲淡,我不再在清晨黄昏想起你来

只是偶然经历似曾相识的瞬间,才突然发觉我们已经越走越远

就这样我们都不要回头。


想起你心还会痛

你已经成为我心里 一个不能提的秘密

我会每天把你想起  再每天把你埋藏


心里有千万句话想和你说

却已没有说的身份和理由


祝你好

你值得最好的幸福


评论
©sunlim | Powered by LOFTER